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

百货齐涨

回老家的车票从RM24.00涨到RM40.00了...好!贵!哦!接下来的日子,回家变成一件必须三思而行的事了。再也不能说回就回啦!唉!只怪自己是廉价劳工,百货一涨再涨,就是薪水没变动。微薄的收入要怎么去抵抗通膨呢...伤脑筋了!

前几天去夜市买晚餐,看到卖Asam laksa的摊子(嗅不到有laksa味道.....),一时勾起乡愁,也不管好吃与否,买了一包解馋。kosong的Asam laksa纯米粉,一包卖RM 3.50.....味道...不能说不好吃,不过不是我要的那个味道。不知道家乡那间胜X咖啡店的laksa售价是多少呢?估计不会超过RM2.00吧......

7 条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真的好——贵——呀————

小莊 说...

为了维持“平衡”点,我就来句:

真的好--便宜--呀----

这里一碗要 $8.50,美金,比乡愁贵,所以我选择拥有乡愁!

金毛 说...

我也来一句,

真的好--想念--呀----

这里连味道都嗅不到,更不用说Kosong粉或价钱啦!

syan 说...

看到laksa这个字,不自觉地流口水了。

ccc 说...

从庄家“跳”过来的。

老头的location在非洲。又是RM又是Asam Laksa。还真的把我吓一跳。呵呵...

老 头 说...

大王:
我知道你那边最便宜,不如你寄过来给我吧!感激不尽!!
我的地址是:
No. 9394, Jalan Shot Plug,
Taman Tanjung Rambutan,
63838 Bumi, Matahari.

庄家:
看到你的留言我的确有比较安慰,我也赞成你继续保留你的乡愁好了!哈哈哈哈!

金毛:
那问你一个问题,如果那边真的有laksa,可是一碗8.50美金,你会选择乡愁还是美食呢?

Syan:
以前还在家乡的时候,想吃就吃得到,所以不觉得很矜贵,也不会特别爱吃。我想我要解的是乡愁而不是解馋吧!

CCC:
哈哈哈哈~~我随手填的,没想到有人会去看啦!我住在万能国,不过我不是万能的! 幸会幸会!!

ccc 说...

万能国人果然是万能的!!!

在非洲一样可以吃到laksa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