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迁怒

我能理解被老板拿来比较会很难受。
我能理解你被老板责备后心情不好。
我能理解你心情不好不想开口说话。
我能理解,真的,我能理解......
可是,
心情再不好,再怎么不想说话,
工作上该交待的、该处理的,
能不能理智点把它处理好呢?
你越是这种态度,
老板不是更看你不顺眼吗?
不是更容易发生错漏而被老板责备吗?
理智点...好吗?
别再自以为自己年轻,
也别以自己个性很直来当借口了。
快三十岁了,还年轻吗??
你可以不开心,可以大发脾气,
你也可以选择不干的,不是吗?
可是既然选择要继续做,
那拜托你,
成熟点,好吗?
当工作上需要互相配合时,
麻烦你把自己的坏情绪压下吧!
请不要再迁怒无辜的我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