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感冒

前天下班时发烧了。
感冒+咳嗽+全身骨头酸痛+发烧,
所以去看了医生。
医生只量了体温和看了眼我的喉咙,
就开药打发我离开了。
看来A型流感并没在这个小地方出现过。
晚上八点吃了药,八点半就直接不省人事了。
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十一点多才被唤醒。
醒来时还有点昏昏沉沉的,
洗了澡吃了早餐(?)后,
精神好多了。
结果一吃下药不到半个小时...
脑袋开始昏沉.......
手脚开始好像不是自己的.........
再来就.......zzzzz........
继续昏睡........
虽然说生病就是该多休息,
可是这种感觉还真的很怪!
没吃药时是精神的;
吃了药脑袋和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!
所以我做了明智的选择,
为了今天能顺利取上班,
我昨晚开始就不再吃药了!

5 条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买一公斤黄连,用三碗水熬成七碗水,捏着鼻子连喝九口不准呼吸,七七四十九天后就会痊愈了。

麗館主 说...

风色0吾好,多注意身体,妈妈‘惯底’小孩才惨。。

安哥爵 说...

大王的话你听不听?
我听过一次.

安哥爵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安哥爵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