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

每天痛很多次的女同事

去年年尾换了新工作,当时有点担心自己会适应不了这个新的环境。我的工作经验还算浅,之前的工作也只是孤军奋战,一脚踢, 虽然很忙很累,可是没有人际关系方面的困扰。现在这家公司还是算小型的,只有6个人(包括我),可也是我工作以来最多同事的一次啦!还好做了几个月,大家相处的蛮愉快的,心头大石也就落下来了。除了老板2公婆,一个做了9年的女同事和分别做了5年和3年的马来男同事, 再来就是我了。我的女同事很可爱,年纪比我小,说话很好笑。她有句口头禅==笑到肚子痛。每次听她说话,有时候好笑, 也有时候不知道笑点在哪里....可是她每次都说..笑到我肚子痛......可能是我的领悟力不够强吧我想。不过从中也知道, 她是一个很乐观没有心机的人。她每天都要说上好几次,那...她的肚子, 是不是每天都会痛很多次?

2 条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这就是你们的风油用得那么凶的原因啦。

老 头 说...

刚才被她偷看到我写的这篇,
她抓着我的手狂问“哪里有!什么时候!”
哈哈哈,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口头禅是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