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

家有受虐犬

无聊的时候,做些什么好呢?不想出门去瞎拼,书又看得七七八八了,怎么办呢.....
不如去帮笨狗洗澡吧!拿好“嘎唱”后,开始帮它冲水。冲着冲着突然觉得,这笨狗的毛好像很长了。 心想下雨天打孩子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好吧!干脆来帮它修一下毛吧!
咦.......怎么修狗毛好像没想像中容易啊....浓密的毛发, 一层一层的, 好难修哦...可是...总不能修一点就放弃吧。继续努力的修啊修,结果这一弄,就花了我快一个小时了。手指都被剪刀磨出水泡了, 可怜的手指.......好了!修好就该洗澡啦!洗一洗, 又花了半个多小时,呼!总算搞定了!把它往旁边一推,让它去抖落一身的水.....噗.....怎么酱丑......抖干了身体的笨狗...一身坑坑洞洞......好丑...好可怜....好....好笑.....瓦哈哈哈哈哈哈~~~笑死我了~~~ 笑着笑着...不对.....有杀气...笨狗“发烂渣”了,也不知道它明不明白我在笑什么,竟然吠起我来了。好吧!我还是意思意思安抚它一下好了。 摸一摸它的头,叫它坐下,跟它说,真帅啊!它把头摆向另一边, 只用斜眼看我。哈哈哈哈~~可惜没有相机,不然一定拍下来跟大家分享它的丑样!

2 条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如此虐狗,小心被咬鼻子。

金毛 说...

这只狗唯有认命说"哑子吃黄连,有苦自己知"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