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

高EQ

我觉得我的EQ不低,虽然我的IQ不高。再伤心难过不如意, 大不了闷一晚,隔天就彻底把它忘了!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选择性失忆症呢? 我只想选择让自己比较开心的方式去过日子。我不是天生乐观的人,应该说还蛮悲观的。可是我懂得辅导自己。有些想了也不会改变的悲哀,那不如丢在一旁。有些永远不会改变的老固执,不如隔岸观望。不想再被牵扯进去那个八点档的剧情里。 既然我不能控制那些不愉快的事,我控制自己冷漠些,跳开来总可以吧!我要让自己自在的活着,开心的笑着。把那种愚蠢的在乎和热情通通收起来吧!在这个由蠢男人做主的家庭里,在乎就是給他伤害自己的武器。

1 条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掌声鼓励!
可惜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放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