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

耳目一新

昨晚去发型屋换了一个新发型。其实已经密谋了很久, 只是一想到需要呆坐在那边几个小时,加上好像蛮多钱的,就一直拖了好几个月了。昨晚终于还是受不了自己的一头乱发, 狠下心去弄啦!当作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吧!
老板娘说会帮我弄一个sexy look,那就弄吧!我自己没啥意见,只要适合我的脸型就好。弄好的效果, 有人说像大陆妹,有人说很可爱, 就是没人说有sexy的感觉....zzzz....其实我自己觉得很不错啦!有耳目一新的感觉。老板娘说,只需一个半小时,结果还是弄了快3个小时...zzzzz....有时候我有点怀疑,我是不是也属于过动儿, 要我呆坐着那么长时间,真的很要命的感觉!不过如果坐着看书看上一天我都OK啊!嗯...应该不是过动儿吧!应该是老人家坐太久会腰酸背痛啦!

1 条评论:

金毛 说...

想像不到你所谓的 sexy look !
快 post 相片上来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