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好想回家

好想回家哦!可是年假只剩下一天,要花那么多的钱只回去过一夜,会让我很心痛的!挣扎了很久,最后的结果还是决定不回去了。想叫姐姐们来这里找我,可是都没人理我,呜呜!我这里很靠近云顶,大家可以去度假啊!还可以顺便打包一些美食给我,根本是一举两得嘛!印象中大家最后一次(好像也是仅有的一次)一起去度假,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。那时候是去日落山看雾,好像是大姐夫前公司举办的, 抵达山脚时转乘Van上山的, 印象中风景很漂亮,雾很多。都怪车油起价怪百物通膨,大家都必须更精打细算了。

2 条评论:

小莊 说...

可能是有人想到你回去可以看那么多姐姐还可以"顺便"看你父母, 所以认为你回去比较值得回票嘛. :)

老 头 说...

除了看姐姐看父母看可爱的外甥女以外,我想应该还可以“看戏”!某人一直想介绍他的新欢给我认识,到现在还未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