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

美食记

以前还住在BW的时候,并不会特别喜欢吃jawa mee。搬到这里后,某天突然想念起它的味道来。这里完全没看过这种面食,问这里的人,他们也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。我只能说,它的味道有点像spagetti,不过不会有很重的番茄味。隔了三年再吃, 味道一样好吃,老板依然笑容可掬,老板的孩子一样傲慢不理人。



char kuey tiao是我每次回去都不想错过的美食。我很挑食,点餐时很麻烦,我的果条要加辣, 配料只要虾和蛋。老板的脾气很好,每次都笑笑的说好好好。不过他的伙计就很讨人厌,说话没礼貌,端食物来时总是很用力的放下。所以我不喜欢跟她点餐。 我的同事也很喜欢char kuey tiao1,知道我回老家,一直叫我记得拍照给她看。所以今早我一来到办公室,趁她还没到,马上把她的Wall paper换成这张照片!哈哈哈哈!别怪我残忍,我只是成全她啦!结果她今天一直对着它品头论足,隐约还听到她流口水的声音呢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3 条评论:

小莊 说...

哇, 你真的很毒耶,哈哈哈!

p/s: jawa mee 是那里的?BW? KB?

大王蛇 说...

竟然用spagetti来形容爪哇面。想想又有点像。那盘炒粿条不见韭菜,是人类吃的吗?

ccc 说...

忽然间有点饿,去吃午餐先了。拜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