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午餐+牢骚

我把同事的墙纸换成char kuey tiao,看,是不是很漂亮呢!她正对着它吃云吞面。哈哈!会很残忍吗?应该还好啦!至少有得望梅止渴,不是吗?不过我这样做,好像也惩罚了自己...因为我的座位在他的后面,我每天也一样会看到它,然后开始对吃着的盘中餐没了胃口......自作孽.....
这是我今天的午餐。 很普通的一碟炒饭, 味道...价钱.......分量.....Ø.......最终没把它吃完,饱了就算了....

大王啊大王,你每天都处在美食一堆的环境中,还有一堆天兵争相娱乐你,天天新鲜, 真的太好命啦!!




2 条评论:

金毛 说...

忍。。。我忍。。。

大王蛇 说...

本大王在一堆美食当中,只啃草!呜。。。呜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