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寄居风波之岂有此理!

有一天,笨狗趁着铁门大开时冲了出去。
它对着路过的邻居狂吠,最后还狂追了某邻居几条街。

事后邻居到处跟其他邻居说, 笨狗很凶,有危险性。
有人建议我应该把它绑好锁好关好。
我大怒下报了警, 要求警察把该邻居抓起来。
我要告他危言耸听,破坏社区安宁。

什么?你说该检讨的是我自己?
该被惩罚的是我家笨狗?
当然不对啊!
是邻居们不该跟畜牲计较啊!
你也没理由要我去跟畜牲讲道理啊!!
最重要的是~~~~~
再怎么不对,它都是我家的啊!! !!

4 条评论:

小莊 说...

好像在影射什么跟什么哦..... 小心警察用ISA来保护你...

yeuyeu 说...

~回访来了~
还以为是真的有狗。。。怎么我那么笨 =)

waihan~huixian 说...

对呀,小心有人用ISA来保护你噢!

高猪 说...

哈哈哈!

甘都得呀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