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

牢骚!!!

什么烂身体啊!一直狂咳嗽,把声音咳到变man了,五脏六腑都快被咳出来了!去给医生看时,咳嗽没痰,鼻涕也只是水水的,不算严重。怎么吃了两三天的药后,咳得更厉害,鼻涕也变浓了,把两边鼻子都塞住了。用嘴巴呼吸结果是一直咳嗽一直该死的咳嗽!! 而且吃了药后整个人软绵绵的,全身使不上力,天啊!是不是我这种贱骨头不去看医生的话会好一些啊!喝了咳嗽药水好像嗑了药一样,头很晕人很high很累可是睡不着.....晚上睡不着,白天在公司狂打瞌睡....呜呜....可恶的医生!可恶的药物!!可恶的感冒!! !可恶的烂身体!!!!

3 条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喝了咳嗽药就是这样high的啦,high到你抓狂了。我很担心你的keyboard,它还安好吧?

sing 说...

不是身体烂啦~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..

现在好了吗?

老 头 说...

大王你这样不对啦!你该关心我不是我的键盘!虽然已经咳到抓狂了,我还是会温柔的对待我的键盘的!!

Sing欢迎欢迎!最近天气真的很烂,所以生病的人多了,医生赚大钱了。我坚持不去看第二次医生,不过现在也快好了,唔..我相信我快好了。不过腹部因为咳嗽变得会隐隐作痛,不知道是不是内伤了。你有什么能医治百病的XX丹药推荐我服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