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周日吃什么

很久没吃咖哩鱼头了。
最近天气忽冷忽热,大家的胃口都不怎么好。
所以我决定煮这道咖喱来开胃。
我把羊角豆放到饭锅预先蒸熟,
结果颜色看起来不怎么漂亮。
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它是今晚最受欢迎的菜色。

青菜是不能少的。虽然大家都不怎么爱吃,

我还是坚持要炒个青菜以达到营养均衡的效果。

可是对它感兴趣的人还真的.....

最后得到均衡的营养的是.....我家笨狗......

这是普通的炸鸡。

嗜吃煎炸食物的大家一看到这个,

口水就忍不住泛滥了。

虽然我也有点犹豫要不要直接这样吃就好.......

不过后来还是坚持住了。 哈哈哈!

各位看官~~登登登登~~~

这就是跟着奕安部落格写的食谱,

做出来的可乐鸡成品啦!

我好像也放太多可乐了,有点湿。

最后我决定勾点芡汁,

让它看起来比较干也比较可口些。

味道还不错哦!就是甜了一点点。

谢谢奕安的分享。

http://etcheeann.blogspot.com/

西洋菜刚刚下锅,颜色看起来还很翠绿。

用菜园鸡去熬煮了超过3个小时后,很香很好喝。

小庄,想喝吗?哈哈哈哈哈哈!

今晚的晚餐到底好不好吃呢?

光用说的好像有自吹自擂的感觉。

原本想拍大家吃到很涨的肚子来证明的。

可惜没人愿意合作。

最后大家决定派屋主的儿子来当代言人啦!

应该很好吃吧!有图为证哦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1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hen will you go online?

匿名 说...

its good to know about it? where did you get that information?

匿名 说...

haha.

匿名 说...

i think you add more info about it.

匿名 说...

wow, very special, i like it.

匿名 说...

its good to know about it? where did you get that information?

匿名 说...

very nice! hahahahaha

大王蛇 说...

看他那痛苦的表情,就知道滋味如何啦。

Ivy Lim 说...

很不错EH...看了口水都要流出来了!!哈哈!感觉肚子有点饿了~~哈!

小莊 说...

西洋菜老火汤才是最美味的,煮到肉骨烂烂菜黄黄的.所以看你的西洋菜的颜色就知道你不是广东人, 汤也不会很好喝, 哈哈! (闪!)

老 头 说...

大王,那是他的招牌笑容啦,不是苦笑!!
IVY, 不难煮哦,你自己也可以煮来吃哦!
小庄,我明明写了,这张照片是西洋菜才刚刚下锅嘛!后来熬好的我没拍照啦!当然有把它熬煮到非常的入味咯!至少3个小时耶!

林野 说...

老头,加厘鱼头和西洋菜汤,看来不错!我suka 甲
tetapi 看到那小孩笑的样子。。埃甲怕怕咯!

cheeann 说...

哦!看了你的照片。好像饿了....
谢谢你对我的信任,煮了可乐鸡。
希望没令你失望。